棠./


同样是砂金推 别拿单推当高贵
就爱叫义母么么么 看不惯关我屁事🥺

【ch】容铸魂试炼 第一回

*部分设定有借鉴《惊悚练习生》(侵权立删)



*全文涉及cp:俄瓷,英法,加美



*本人只在老福特和半次元发布,若在其他平台见到请立马告知我



*系列原创,模仿需同意(不然告你: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1 后果自负


“唔——”



瓷悠悠转醒,头仿佛喝酒喝了一夜般宿醉的疼痛,勉强支撑起身体坐起来,睁开眼睛却是一片漆黑,只有窗外微微的亮光照射进来。



瓷发现自己并不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,而是在一间有些破旧的学生宿舍。



好在瓷的夜视能力还不错,能看到床上有没有人——具体是谁就不一定能看清了。



宿舍里面有十二个床位,有将近一半都床位是空的。



也不知道下面(铺)有没有危险,再加上这么乌漆麻黑,看都看不见,瓷打算安安静静的待在祂的上铺好了。



回想着昏迷前听到的那几句,瓷有百分之八十九的机率肯定——祂被强行进入了游戏中。



而且瓷有一种直觉,这个游戏绝对不会这么简单。



回去就投诉游戏不顾用户意见强行拉人!!



‘啪——’



刺眼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宿舍。



瓷震惊。



基本能在会议上见到的都在这……哦,还有个加。



那么自己的下铺就是……



瓷爬下床,刚落地就被猛地被人抱入怀中。



一股雪的清冷的熟悉感……



确定了,是一只西伯利亚小熊。



“瓷?”



“嗯,我在。”



额又把瓷抱得更紧,在瓷的脖颈处蹭蹭,鼻间总能闻到若有若无的茶香。



抱了好一会,俄才放开瓷。



“瓷,你知道这里是哪么?”



“如果我没有猜错,我们应该是在游戏中。”



俄愣了一下,“游戏?”



瓷点头:“对,我家兔子创作的一款游戏,”



没等俄继续问,他们的对床——英吉利也醒了。



“嘶……这是哪??”



英揉着太阳穴坐了起来,他上铺的法兰西也醒了过来。



“这哪??我那五百平方米的柔软大床呢??!”美震惊大叫。



明明入睡前还抱着美人(?在柔软的大床上睡着,结果一睡醒就变成硬邦邦的木板床,任谁心情都不好。



瓷把自己前后的猜测说了出来。



法皱眉:“那我们就是要活到最后咯?”



美一脸无所谓,喝着不知道从哪来的可乐,“死了不就行了?就跟普通游戏死了就能退出了啊。”



加乖乖的在床上盘腿坐着,时不时点点头表达自己的认同。



emmmm……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

“怎么这个宿舍只有我们几个?”英同样喝着不知道拿出来的红茶。



“不清楚,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出的去。”瓷道。



安静没几秒,脑内忽的出现了那毫无感情的机械音。



‘请各位玩家在五分钟之内到达容铸魂广场,超时未到者,后果自负’



它连续播放了三遍,之后便没了声音,而门锁也在广播通知完后,‘咔哒’一声开了。



几人(国)相看一眼,先后打开门走出宿舍。



与其静观其变,不如主动出击。



外面的环境着实有些沉闷压抑,天空暗沉沉的,周围的环境还雾蒙蒙什么也看不见,走廊阳台还装上了防盗网——与监狱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
其他宿舍见有人出来,像是下定决心一般也开门陆续走出来,有单独的,也有成群结队的。人群里充满了害怕、烦躁、警惕的气息。



不出意料的,全都是在准备或正在做某事的一瞬间就被拉了进来。



瓷几人走在人群最前面,很快就到了楼梯间,但楼梯的走向却让他们愣一下。



楼梯只有向上,没有向下。



奇怪。



太奇怪了。



瓷撕下了一旁的平面图,反正这个时候应该也不会有人会要平面图这种东西。



瓷大致扫了几眼,有些诧异,平面图上显示着他们所在的位置是在负五楼……



什么东西?



负五楼怎么可能还会有天空??



开玩笑吧???



系统不断地在脑海毕恭毕敬报着时间,严重干扰了瓷的思绪。顾不上思索,瓷只好拉住同伴防止被巨大的人流冲散。



这栋楼的构造有些奇怪,楼梯间完全不是连在一起,每到一层就要另外去寻找下一个楼层。



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一直跟在英后面的一对闺蜜意见开始不和起来。



一个女生松开了手,“晨婷,我不走了,什么破游戏,竟然强行拉人!不知道我还在开演唱会吗!!”



开演唱会也是要钱的啊!也不知道后面怎么样了,搞不好她还要给负责人一大笔赔偿金。



晨婷拉起女生的手走到一边人流不多的地方,语气焦急:“丝丝,你别闹,你没听到它说后果自负吗?”



“那又怎么样?它难不成还能让我去死?顾客就是上帝,它影响到了我的利益我还要乖乖听它话?我傻逼?”



“要去你去,我不走了,我回去了。”丝丝说完便松开了晨婷的手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
“丝丝!”



晨婷看着闺蜜决绝的背影,眼里泛泪,不断倒数的声音让她在性命和闺蜜之间,选择了命。



——

丝丝逆着人群前进,这样的场景让她感觉有一种电视剧中的救世主的即视感,让她被人群踩了好几次心爱的鞋子,被撞了n次的坏心情得到了缓解。



回到宿舍,丝丝用力摔门,躺在硬床板上欣赏着自己的美甲,欣赏完美甲又呈大字型的姿势开始幻想。



“我可不管,救世主肯定是我,到时候我和帅气的小哥哥们一起拯救所有人,然后再从里面挑一个当我老公……”



丝丝又忽然摇头:“不行不行,那些小贱蹄子们肯定会跟我抢人!尤其是晨婷那个小贱人,死狐狸精,装那样子给谁看呢?到现在还不是一样连个男朋友都没有?还假惺惺的让我跟她一起走,真恶心。”



丝丝面前突然蹦出来个全息面板。



‘叮咚,恭喜您获得了系统赠送的礼包一份,请问您现在要打开吗?’



丝丝从懵逼到狂喜,这个惊喜几乎让她丧失了二十多年的礼仪教养,仿佛一个正在发病的精神病患者。



丝丝仰天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说什么来着,救世主肯定就是我,这个一定是系统给我开的金手指!”



丝丝迫不及待地按下了‘是’。



然后,她消失了。



‘玩家名:丝丝

代号:S

原因:未按照系统指定时间到达地点

处罚:清除记忆,永久成为NPC’



生命至上,规则与系统并存且不可违抗。





v冰有话说:第一章终于干完啦!!修改了好久,改的烦了总算是敲定了😭😭

第二章还在加急码中,因为第三章没产出,所以即使写完了也暂时不发第二章,想留个存稿 ( *ˊᵕˋ)✩︎‧₊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棠./ | Powered by LOFTER